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來自台灣的新貴 "LOVEISDERMA"~

來自台灣的新貴 "LOVEISDERMA" (讀法就是 LOVE。IS。DERMA), 是台灣皮膚界長期研究與臨床支持的成果, 更是第 54 屆亞太影展指定保養品牌, 台灣 FG 市場調查大隊評選的推崇的品牌, 大有來頭喔!

而且它也是最近香港在網上瘋傳的好用護膚品! 到底有什麼特別令人推介? 

先看看品牌資料吧~

2008 年由創新生技與美國南加州 ISDERMA INC 結合國內外頂尖實驗室, 與來自皮膚學及生理學的全球頂尖科學家, 以針對延遲肌膚老化, 及肌膚問題研發之獨特有效配方, 專門為解決肌膚缺水、乾燥、皺紋、暗沉等問題而設, 深受美容界推崇好評.


我 3 星期前去台灣旅行時, 已經有留意到 "LOVEISDERMA" 這個品牌, 但當時跟幾位朋友一起, 就不便慢慢試用選購. 巧合一回到香港, 便收到品牌邀請試用了 (那時才知原來香港有代理).

我絕對有興趣試用 (在台灣沒時間, 否則我都一早買了), 但也不忘先問問價格, 如果太貴的我反而沒興趣試.今期自己反樸歸真, 想試用中平價 skincare, 大概因為貴價品已試過很多, 感覺有點沉悶, 荷包亦有損傷.


他們的皇牌 "Hydramax B5+B3 保濕精華" 及 "抗老保濕纖維面膜", 我 so far 試用了 3 星期, 可以說是 "超 like"!

就在打算出文讚一下時, marketing 姐姐剛好致電問我用後評價.

好用就好用, 不好用就不好用, 我老實回覆說十分愛用它們的產品. 

(喜歡的程度, 令我有想過把他們的產品自家出售! 不過當然只是幻想一下, 畢竟他們是個有名氣的品牌, 而且在香港都已有代理)

怎料翌日代理竟然提出讓我們 carry LOVEISDERMA 的產品! (品牌竟可以 read my mind?! 我完全沒提起過! 神奇!) 

就這樣, LOVEISDERMA 已在 Makeup Secret 上架了 ˆˆ


先介紹他們的皇牌精華 "Hydramax Serum 瞬效保濕精華液" (簡稱 "B5+B3 Gel"):

成分含玻尿酸、維生素 B5 及維生素 B3, 具保濕、亮肌修護、預防細紋、滑嫩細緻肌膚功效. 屬 "雙分子" 玻尿酸配方: 大分子的玻尿酸能提供長效保濕; 而小分子玻尿酸則滲透性高, 清爽無油. 不含防腐劑或色素等, 任何肌膚適用.
                  
$410 / 30ml (已加價) 

但今期有 promotion, 售價 7 折後是 $287
而 makeup secret 會員及學員會再有 95 折 = $273! 抵用吧~ 

售價點: Makeup Secret
尖沙咀彌敦道 iSquare 對面良士大廈 3C (23119682 / Mon-Fri 3-11pm / Sat 11am-9pm) / 荃灣城市中心一期 107 店 (56033747 / Mon-Sun 12-9pm)


一看到這類玻璃樽設計的玻尿酸精華, 抱歉說句是很難不令我聯想起 Bicelle B5 Gel, 也極難不去作比併. 但 Bicelle B5 Gel 實在太貴了! 以前用過 3 支後, 我已經沒再買, 覺得不值那個價 (而且太多假貨).

而這支 LOVEISDERMA "B5+B3 Gel", 除有維生素 B5 外, 再加添了維生素 B3 (小女人心態是成分多了一種, 感覺上更抵), 我覺得保濕效果反而還更好, 比較嫩滑一點~

塗後感覺亦很滑嫩, 應該說是跟普通的 B5 Gel 質感差不多吧, 但這款就更保濕, 也沒那麼稀身, 持久度也比較滿意~

Bonus 是這支 "B5+B3 Gel" 用後化妝或塗其他 skincare, 都是不會捽出 "擦膠碎" (小碎屑) 的! 是因其玻尿酸份子較小, 能迅速滲透, 不會如有些 B5 gel 般有層膠膜槳住塊面~

最重要是售價親民, $200 幾蚊值回票價!

(為免影響試用效果及感覺, 在試用它的這 3 星期內, 我已停用所有使用中的精華)


質感滑溜, 塗上後不消數秒便能快速吸收:

塗勻後感覺保濕及滑嫩, 是毫無油膩感的.

伸展度超好, 用少少已能推得遠遠, 故使用份量不需多.

很多化妝師都愛用這類 B5 Gel 作妝前打底, 就是貪其快吸收, 不厚杰, 塗後有柔滑感, 也能撫平乾紋, 上粉底時會比較易上及貼面, 而且不易引起過敏, 屬人人合用, 但缺點就是會起 "擦膠碎"! 所以 LOVEISDERMA 這支講明不起 "擦膠碎" 是 perfect~


另一款 "Deep Hydrating Mask" 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每片面膜內含蘆薈葉露、玻尿酸、甘草根萃取物、小黃瓜、海藻、德國洋甘菊、水解酵母蛋白等重要深度保濕及抗老成分, 能防止水份流失, 使肌膚更光滑白嫩, 及能提高皮膚緊緻度. 每片面膜的精華含量約有 50ml 之多! 

正價 $195 / 一盒 3 片

現在 7 折中只售 $137 !! 便宜很多! 

而 Makeup Secret 會員及學員售價是 $131


我獨愛精華多到滿瀉的 paper mask, 這類生物纖維面膜試過很多, 就沒太多能滴出精華的.

而 LOVEISDERMA 這款 paper mask 是屬我喜歡的一類, 每片的精華含量具 50ml 之多! 是多到漏出那種! 就是要有滿滿的精華, 感覺才夠滋潤, 才能享受敷 mask 的過程嘛~

生物纖維面膜的好處, 是剪裁都比較貼面 (雖然我貼得比較衰), 大大的一片就是面型稍大的人都能用. 敷上 20 mins 後仍覺得仲有很多精華在內, 就繼續敷了~

除這款外, 另有 "密集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售價同上), 是為美白而設的. 但我今期獨愛著重保濕, 美白那款下次再試~

15 則留言:

  1. When the promotion will be end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VEISDERMA 這個 7 折優惠會至到農歷新年期間的~

      刪除
  2. Hi Isa,
    新年期间会到HK自由行几日, 到时希望抽到时间光顾makeup secret. 请问promotion到几时呢? 我对LOVEISDERMA "B5+B3 Gel" & "Deep Hydrating Mask" 都好有兴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VEISDERMA 這個 7 折優惠會至到農歷新年期間的~

      刪除
  3. 請問會有現貨嗎?因好多時都是沒現貨而要訂貨,也要等好耐先返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仲有現貨, 如到 sold out 時這個品牌運貨也會比其他 brand 快,約 5 天內就運到~

      刪除
  4. 妳好ISA,我想請問妳是怎樣把YAHOO BLOG的資料轉移過來GOOGLE BLOG呢?
    因為YAHOO BLOG說了只有另外2個跟它有合作的BLOG才可以搬家,但是妳是怎樣做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並未把舊 Yahoo blog 文搬來 Google,當時是把舊 blog 匯出,過了 3 星期才收到 download link,然後我再把 download link send 了給 she。com pro chat,由他們代為轉 blog (就是看中這一點才轉到 she。com)。日後打算待 she。com upload 所有舊文後,才再自己慢慢 copy 返去呢個 google blog 內~

      刪除
  5. 請問會幫讀者寄出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司會有郵購服務, 只需連同 product 名 + 所在地 email 至 sales@makeupsecret.com.hk 便會有同事回覆你了 (郵費需自付 / 能以 paypal 支付)~

      刪除
  6. 可以mix粉底一齊用嗎??^^我係混合性偏油,會唔會適合??會唔會好lup??

    回覆刪除
  7. 1月31買仲有冇折?

    回覆刪除
  8. Hi Isa,
    我1月4號買左serum同mask只有7折, 佢話冇會員95折, 可否跟進?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1月26日荃灣店都話冇會員95折, 請跟進, Thanks.

      刪除
  9. 而家仲有冇折?如想寄出外國點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