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英國平價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Surge"

早前說過自己臉只得一塊, 就不能為寫 blog 而天天試用不同 skincare, 這樣試法也不會試得清楚, 很難寫得出好的分享文.

我偶爾也會接受免費品試用, 但拒絕試用的亦有很多, 並非產品價值問題, 而是在乎產品本身有沒有 gimmick, 有沒有值得推介的地方. 如只為取得 free product 試兩天後不用又無謂, 就不濫收了, 畢竟寫 blog 都只希望介紹好用的東東吧~

今次接受英國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Surge" 邀請試用的原因有 3 個:

- 夠平! (大家知 organic 護膚品一般都貴)
- 品牌本身在外國已具口碑 (英國製)
- 產品都不含有害化學成份, 防腐劑, SLS, 人工色素及香料 (敏感肌 / 孕婦可用)

最重要是 "任寫", 沒限制我必需讚好, 良心品牌喔~


試用了約 2-3 星期, 先推介我最喜愛的晚霜!

"Overnight Sensation Night Cream" (有機天然保濕抗氧修護晚霜)

含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及天然特效保濕劑, 使肌膚在睡眠時得到充份滋潤, 醒來時肌膚變得更光滑柔軟, 更容光煥發.

$268 / 50ml 

官方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inpurefans 

專頁內經常有 promotion, 有買一送一 / 特價套裝等優惠資料!


就似是已混合了精華油 x 面霜之質感, 塗用時能 feel 到非常柔軟:

喜愛它的原因必然是夠滋潤, 我的超乾皮膚用後的確保濕, 而且滋潤得來是有種軟綿綿柔膚感覺的. 成熟肌 / 半熟肌, 總之偏乾皮膚的人必定會愛用~  

早期天氣乾燥時, 我便厚厚地塗上再睡覺, 翌朝皮膚光滑, 就似敷過 sleeping mask 一樣; 而今期天氣潮濕, 我便把使用份量減半, 仍然夠滋潤~

售價我形容為 "開心價"! 才 $200 多元有這種質量, 兼為 organic 產品認真超值! 感覺甚至比一些五六百元貴價晚霜更好!  


質地順滑易推, 不會太厚.


薄薄一層效果已十分滋潤~

至於抗氧效果因非憑肉眼可見, 就需時日作証了, 但論滋潤度是勝人一籌! 

這盒晚霜偏乾 / 粗糙的膚質, 或一班中女們要 mark 實!


另一款 "Eye Gel" (有機草本亮白緊緻眼部凝膠):

能冷卻和煥醒眼睛周圍的細膩肌膚, 輕巧而快速吸收的凝膠配方, 內含澄清綠茶小米草提取物, 能減少眼部周圍浮腫, 恢復活力. 產品榮獲多個英國 Beauty Bible Awards 美容大獎.

$248 / 15ml

以 eye gel x 有機產品來說, 售價不貴~


Eye gel 質地必然比 eye cream 清爽, 我的 "中女乾眼" 用便略嫌不夠滋潤了, 所以這支 eye gel 並非我的最愛, 但對年輕肌而言就會好好, 保濕得來不油膩不厚杰, 不會引起油脂粒~


塗抹時能 feel 到保濕感, 當一塗勻後就變得相當啞緻清爽.

不得不提緊緻度非常 good! 塗後立即有收緊扯實的感覺! 每朝起床有水腫眼的人要記住試~

(這支名模 Lisa S. 亦有推介過)


另外的 "Daily Care Face Wash" (有機保濕潔面啫喱):

含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 屬天然的有機洗面啫喱, 可潔淨及滋潤皮膚, 恢復肌膚的天然平衡, 清除沉悶而呆滯的膚色.

$160 / 200ml

對於潔面品我一向認為平 / 貴都是一樣的, 不過是洗個臉吧, 潔面品只是停留臉上少於 1 分鐘便沖水, 買太貴也不會代表洗得更乾淨, 有美白或護膚功效的可信性很低.

雖然如此, 我亦同意幾十元一支的潔面品用後是特別乾的! 大多起用大量起泡劑或化學劑, 令你有很潔淨的感覺, 但相對也會洗走肌膚應有的皮脂膜, 皮膚就容易變得乾燥及痕癢, 亦等同自己洗走了光澤好膚質. 人愈大就愈討厭起太多泡的 cleanser 了, 膚色會愈用愈啞..... 

至於這支 Face Wash 是沒太多泡泡的, 也加入了精華油, 洗臉後感覺絕對不乾, 也有種柔滑的觸感. 此外百多元如此大支, 亦物有所值, 有排用~


最後試的 "Orange Flower Toner":

就是橙花水吧~

普通的爽膚水我已經沒用幾年了, 都以玫瑰水 / 橙花水 / 精華水 / 肌底液等取代, 護膚效果更勝一般爽膚水! (其實根本就是爽膚水用途)

而橙花水就有抗敏, 軟膚及亮白膚色效用, 氣味亦特別 relaxing, 有令人放鬆身心的天然香氣.

至於這支 Orange Flower Toner 也與一般橙花水無異, 勝出的是售價 (外間一般要近三百元)! 及是屬有機產品, 感覺天然~

約 $158 / 200ml


8 則留言:

  1. 多謝你推介呀!因為我一直在煩惱哪隻天然護膚品好用。另外有天然一點的去斑 / 美白推介嗎?

    防曬方面,我發現joyce beauty 賣的coola spf 30 moisturiser 也不錯 (organic),但是在amazon買會平好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白的產品一般不會天然, 太天然的對美白又沒太大功效 (除非是敷自製 mask), 比較好的大概只有 Clarins White Plus 美白系列吧?~

      刪除
  2. 回覆
    1. www.fingershopping.com/livinginpure

      刪除
    2. Organic Surge 可以 click 入上面那條 link 買到, 暫時是沒店舖, 要網購~

      刪除
  3. www.fingershopping.com/livinginpure

    回覆刪除
  4. Isa.. .想問下呢個牌子有3隻cream.. 應該點揀啊?邊隻最爽身呢?

    回覆刪除
  5. 請問呢個牌子適合17歲女仔使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