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一周穿搭 snapshot~

說是一周穿搭, 其實是比一周多一點點 ^^

今期買衫購物慾持續偏低, 除會間中在淘寶買幾件韓國衫外 (上次已介紹過: http://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4/06/blog-post.html ), 就少有外出於街上買衫了, 主要是覺得今季 style 不太適合自己, 加上自己返工大多穿黑色, 而黑色的衣物實在太耐穿, 不需經常添置.


今季 H&M 買的這件灰色背心恤衫, 是我近期最愛:

$130 左右售價, 平靚正絕! Leggings 也是 H&M 的~


上年於淘寶買的黑色連身褲, 只需 RMB 100 左右, 亦是我今期 favorite:


連身衣完全不用花心思配襯, 可以的話很想多買一件! 可惜已經 sold out 了....

高踭涼鞋購自上次介紹過的淘寶韓國代購店 (連結見上文), 實物輕身又舒適, 穿一整天都不刮腳亦不累, 也只是 RMB 180 左右, 正~



上年購自 como boutique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的灰色背心, 披肩是連在一體的, 同樣不必花心思配襯 (約 $200):

裙褲都是一體的, 約 3 年前購自尖沙咀利時商場 (約 $400). 都說黑色最耐看, 穿了 3 年亦未過時, 預計仍可多穿 2 年~ 

銀色鞋子 @ pedder red 約 $700, 頸鍊 @ 淘寶約 RMB 10


已穿了 2 個 summer 的黑色背心, 購自 ROCOCO 約 $400, 快被我穿到起毛粒仍未捨得放棄, 只因穿得人瘦又能遮到 hip 位~

內穿的格子背心購自荃豐中心某 boutique 約 $150, jeggings @ izzue 約 $700


Zara 這件開季時買的灰色小披肩約 $200, 夏天擋冷氣一流! 


總覺得自己穿白色麻麻, 著後會變水桶身型! 唯獨這件前年買的 izzue 白背心我較喜愛, 不規則 design 較討好~

看看我那 5 歲 Tyler 的身高..... 估計他未到 10 歲時已經會高過我了!

白色鞋子 @ pedder red 約 $700, 頸鍊 @ 淘寶約 RMB 20


淘寶韓國代購店 (連結見上文) 買的灰色背心, 約 RMB 100, 衣料極柔軟:

 Zara 今季買的西裝短褲約 $300 


淘寶韓國代購店 (連結見上文) 買的黑色雪紡外套, 約 RMB 180, 衣料極柔軟極薄, 夏天穿完全不熱侷:

唯獨身型只有 5 呎 2 太矮小, 穿上身有如 "小朋友偷了媽媽件褸著" feel! hahaha! 下次襯回高一點的鞋子會更好~

灰色背心 @ zara 約 $150


放假衝落街食飯 look:


Weekend 放假時候我會做什麼?

當然是要湊小朋友了, 做了媽媽後私人時間 = 親子時間

星期一至五小朋友都呆在家, weekend 當然要外出走走, 西貢是我的放假蒲點~ 


5 歲哥哥與我是餅印~


沒頭髮的妹妹 Rena, 就完全冇一忽似我! hahaha~


哥哥今年拍過 2 個電視廣告, 都是朋友介紹的, 純絮巧合.

問哥哥喜歡上電視嗎?  

"不喜歡!"

"為什麼?"

"廣告好耐好長時間, 好攰架!"

(那你現在知道媽媽化廣告妝有多辛苦了吧, 長時間工作喔....)


8 則留言:

  1. Isa,
    请问glo minerals Under Eye concealer 你用什么色号?如果同TheBalm concealer 比较,边一只更加适合干性皮肤?你在video 介绍 glominerals 的 foundation 还有你曾经推荐 kanebo Lunosol Skin Modeling Liquid SPF 21 适合在冬天用吗?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o minerals 會比 the balm 更適合乾性皮膚的, 也比較貼面, 但論遮瑕度就 the balm 會更高, 而 glo minerals 我用的是 "golden"~ kanebo Lunosol Skin Modeling Liquid Foundation 是適合在冬天用的, 而 glo minerals 那款則不適合 (它也有為冬天而設之粉底液, 但到秋冬我們才會上架)~

      刪除
  2. 請問你那些頸鍊是在淘寶哪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幾天我會一次過 post 淘寶的介紹, stay tuned ^^

      刪除
  3. 哥哥好靚仔啊,大個一定多女仔鍾意,而妹妹眼好精靈好可愛 :)

    回覆刪除
  4. Wow Isa, It's hard to believe you had given birth months ago!!!! You look absolutely stunning and slim!! What a beautiful fami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and vidoes. Keep up the good work!!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 其實妹妹今個月已 1 歲喇, 眨眼我已生完 1 年了, 也不算減得特別快, 慶幸身型能還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