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寶藝新出 "蛇毒凍膜", 收細毛孔超明顯!

台灣勁出名的 "寶藝" 面膜, 款式愈出愈多, 我在 10 月時就剛介紹過它新出的 "紫水晶美白面膜" 了, 白的程度是驚人! 敷完一次後膚色最少變白 1 個色階! 

上次推介過後, 也有人認為它效果實在太強, 敷後臉色仲白過 body 膚色, 用開的粉底會變得不夾色, 要刻意買過淺色新粉底用, 的確會失了預算. 雖然那強效美白效果不會 last forever, 但敷一次至少 keep 到幾天, 那幾天內塗 foundation 時, 揀顏色真的有點頭痛.... 

(but on the other hand, 美白功效絕對超強, 日曬後想極速變白就靠它!)

上星期六跟老公行過海港城 LOG-ON, 剛好就見到 "寶藝" 又有新出面膜, 為取免費泊車優惠總要買點什麼, 於是這盒 mask 就成為勝利品其中之一了. (老公屬打死不會付 parking fee 一族, 通常會叫我求其買些東東取 free parking, 被迫敗家, 呵呵)

昨晚第 1 次試用完, 我覺得效果都好好喔, 尤其在收細毛孔方面一流! 

美白效果雖不及 "紫水晶面膜" 顯著, 不過我覺得都足夠, 膚色均勻就好, 無需下下變美 1-2 度咁誇張~


全名: 類蛇毒胜肽冷敷劑 (= 面膜)

款款寶藝 mask 都是同樣的厚身 gel 狀, 這款亦不例外.

成份如其名含有 "蛇毒", 即模仿蛇的神經毒液血清蛋白中, 所研發之 "三胜肽", 不是真的有毒喇~ 功用是放鬆肌肉, 藉以達至改善皺紋及抗衰老效果. (而我用後的感覺還有其他, roll down 再看看)

原價: $248

Sale: $198  http://makeupsecret.com.hk/products

銷售點 :
專業化妝課程 ● 化妝服務 ● 化妝品零售          
查詢電話: 2311 9682 
所有貨品項目及優惠: http://makeupsecret.com.hk/products

歡迎親臨店舖購買、或 click 入 Facebook 專頁 透過 Inbox 訂購 (順豐速遞, 運費自付): 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secret.hk/


而下圖這盒寶藝 "Q-10 Anti-Wrinkle Cream" 小 size 面霜, 用來敷寶藝 mask 前 "打底" 用的

看似是橙色, 不過塗後是透明的, 放心~


全臉薄塗一層後才再敷 mask, 能加強 mask 的效果及吸收程度. 但應該只能配合寶藝 mask 共用才有效果, 配合其他牌子不同成份的 mask 用未必有效.


別嫌我長氣再提提大家, 寶藝 mask 都是要超厚敷才有效的, 要敷到半 cm 厚度, 更要敷 45-60 mins: 

薄敷我試過, 效果輕微到完全不覺得有敷過 mask. 厚敷效果就次次都顯著.

(每次敷親寶藝, 仔仔見到就會衣嘩鬼叫, 當正我係怪獸.... 我就會按劇情需要 role play 扮扮怪獸先, 仔仔會興奮到即刻入房換套超人廸加衫, 玩變身! 哈哈~)


敷完 45-60 mins 後, 面膜雖然會變乾少少, 但仍然好厚:

如果就咁洗面會有排洗, 所以要先用附設的膠棒, 輕力刮走面膜 (無需用力, 一撥就走), 然後才用清水洗臉~ 


來個 close up:

首先整體膚色都有變得更均勻, 但這個效果並不是美白, 膚色色階沒有變白, 是屬於變得更剔透明亮 + 膚色更均勻一致 + 去黃氣的效果.

補濕度也是有的, 只是沒有 paper mask 那麼水噹噹. 如想加強補濕及減紋效果, 敷前就可考慮先塗上圖那盒 "Q10 Anti-Wrinkle Cream". (今次我未試加 cream 打底, 想先看看單敷 mask 效果, 下次再試加 cream 打底, 看看有何分别)

而我認為它最好效用, 是敷後面頰毛孔明顯收細了好多! 

如有心試看分别, 也可先敷一邊臉看看, 你會發覺敷後毛孔收細勁多!


來個超級 close up:

毛孔真的縮细了不少, 很平滑! 

(臉上有少少泛紅, 是因剛用毛巾擦過臉洗 mask. 我皮膚薄, 基本上連平時塗護膚品, 雙手一掂塊面都會泛紅的, 見慣不怪)


鼻頭位 close up:

鼻頭位毛孔又係縮得超細, 近睇都光光滑滑, 無懼 close up~


整體說我覺得這盒 "蛇毒凍膜" 收毛孔功效一流! 

另外是膚色有變更均勻一點, 補濕度也有一點, 每樣效果有少少~

至於減紋方面, 乾紋減到, 而皺紋就視乎是什麼類型紋吧, 淡紋是 ok 的, 但太深的笑紋 / 頸紋 / 額頭路軌紋等等, 就不會減到太多, anyhow 常敷都始終對預防皺紋加深會有幫助, 幾時都係預防勝於治療, 皺紋一出就好難 K.O~


11 則留言:

  1. Isa, 對於凹凸洞及暗瘡印,有沒有好的療程可減輕?
    有沒有聽過milk peel 或海藻矽針療程?哪一款对去印淡斑成效較佳?
    年近30,額頭乾紋勁明顯,有冇辦法處理?按摩精華油能否有幫助?
    謝謝O(∩_∩)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有做過去凹凸洞及暗瘡印的 treatment, 我覺得效果都好好, 這個: http://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4/04/round.html 另外海藻矽針的 treatment 分享 (這款叫 "骨針", 是類似海藻矽針的東東): http://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4/04/round_17.html 不過 milk peel 就沒試過了~ 而額頭乾紋用精華油按摩是絕對有幫助的, 平常就靠勤敷 paper mask (也能把 toner 倒入 cotton pad 局部敷額頭), 晚上睡前在額位塗厚一層面霜都 ok~

      刪除
  2. 請問Janson Beckett 高效抗皺套裝適合敏感皮膚用嗎?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是濕疹皮膚, 或敏感到用開醫生處方 skincare, 也是能用它的~

      刪除
  3. 請問收毛孔效果可以last 到幾多日架?? Thanks is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普通 mask 同樣, 效果大約只能 1 天~

      刪除
  4. 放入雪櫃, 再冷呼, 效果會更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 收細毛孔效果會更明顯~ 不過而家天氣咁凍, 其實不放雪櫃都 ok 了, 敷時已夠凍, 加上冬天天氣凍, 毛孔一般不會擴張得太大, 可留待夏天毛孔易擴張時才冷敷~

      刪除
  5. 我今天都買咗,citysuper有九折優惠仲有Q10 cream送,很好用,多謝推介。
    另外想問吓有邊隻liquid eyeliner係防水防溶,筆尖幼細又易畫,黑色定話深啡色較自然?價錢最好平平地,一百元左右,thank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 sasa 有售的日本牌子 dejavu 都 ok 的, 約 $85, 夠幼細夠防溶~ liquid eyeliner 深啡色會較自然, 不過印像中 dejavu 好似只有黑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