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erborian "Bamboo Waterlock" 皇牌補濕面膜,讚~

我是個有 "敷 mask 強迫症" 的人! 習慣性會迫自己每天敷 mask,就算多忙亦至少隔天敷一敷~

也有的人說每天敷 mask 皮膚未必能吸收,這點我一向少理,至少敷後見到皮膚有變得更補濕 + 更光澤 + 毛孔更細 = 有改善,那為什麼不做?

不過我也稱不上是個面膜達人,面膜牌子沒有試過太多 (唔.... 比起大家可能叫做多吧? 但比其他 blogger 我應該算少),全因極討厭周圍試,當一遇上好用的 mask 我就會死跟,無謂浪費時間 / 銀彈嘛,始終市面上有太多敷完 = 冇敷過的 mask 了。

以塗用式的補濕 mask 為例,我今期又有好介紹~



想推介給大家的就是這瓶 erborian "Bamboo Waterlock" 皇牌補濕面膜!

大家對 erborian 會覺得陌生沒錯,因為它是新鮮熱辣剛 launch 香港的 "法國 x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但其實它在全球已設有近 200 個售賣點! 也是 L'OCCITANE 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呢,早陣子我也出席了它們的 launch party~

什麼叫 "法國 x 韓國"?

創辦人是法國美容達人 x 韓國科學家之原故。產品是結合了最先進精密的科技 x 韓國提煉的藥草優質成份,而製成的創新及獨特配方。

而 erborian 所研發的活性成份,均在法國通過生物科技分析測試驗證效力,確保品牌宣稱的品功效全部屬實,不作誇張失實的宣傳,堅持提供具有科學實證及持久效果的品。(要先讚一個!)


產品資料:

透過肺、竹子的竹液及纖維中所含的氨基酸 + 蛋白質 + 脂質,從而為肌膚補充水份、提亮膚色、舒緩疲倦氣息,並帶來滋潤感。

$320 / 100ml @ erborian 專櫃 -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售價非常合理,並非天價~

(trial products given by erborian)



補濕 gel mask 計,我也曾經用過好幾款,但卻認為冇一款真正算好,除非你只想隨便找點東西敷敷,不求效果。(去角質 / 煥膚 / 美白效能的 gel mask 不計,功效有的都不錯)

所以當我見到這盒 erborian 時,好自然沒任何期待。

點知試用完第 1 次後......

就日日敷、敷剩半瓶了! hahaha →


有咩咁好呢?~

敷補濕 mask 當然為求 "補濕",顯而易見它的補濕度是真的好! 比其他 gel mask 更滋潤,而且敷後膚色又的確明亮而均勻~

最令人驚喜的是,每次只需如下圖薄敷一層、丁點的份量、10 分鐘就已有效果! 

可以好慳 $ 慳時間呀~ 

敷時亦沒任何刺臉感、連近眼的位置我都照敷可也~

(特別乾的位置也可隨喜好局部多塗一層)


10 分鐘後:

真係要俾個 like 佢~


遠睇膚色也有變得更明亮 + 均勻:

好值得一試,售價並不貴~


另外也想推介 erborian 的潤唇膏:


這瓶 lip balm 是沒有任何香料氣味的,真正原汁原味~


質感薄得來好夠潤,好似塗了 lip gloss~

撫平到唇紋之餘,滋潤效果亦算持久,很適合嘴唇長期乾燥的人用~ 

其實 erborian 還有其他好用的 product 喔,等我慢慢再陸續介紹吧 ^^




6 則留言:

  1. Hi, Isa,我近排要入手concealer自用,睇返你啲post,見你推nyx, glo mineral同shiseido perfecting stick, 咁係nyx 加glo mineral定 nyx加shiseido好,定你都建議三樣用晒?因為我皮膚比較乾,驚三樣用哂幾個鐘就會甩皮。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 glo-mineral 會比較潤, 但遮瑕度唔算高, 而 shiseido 又會乾, 所以揀 NYX / The Balm 會好 d~

      刪除
  2. 妳近來少出左妝片,会唔会出番啊?好enjoy睇妳的化妝片学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係呀,好耐無睇過啦。好期待呀

      刪除
    2. 係呀~ 年尾公司太忙又有 outjob 少了時間拍片, 下星期再拍拍~

      刪除
  3. 想問問妳有沒有用過 Maione skincare? 這牌子很貴,其實直唔直咁貴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