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2 月份寒冬護膚品推介 2018】護膚水 + 精華 + 眼霜 + 面霜 + 防曬



Video 內介紹過的產品 (順序) click  →




精華水 / 護膚水類別

SK-II「護膚精華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農曆新年限量版包裝)

貫徹逾 35 年不曾改變的神奇配方,蘊含超過 90% PITERA™,蘊含豐富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 50 多種活性成分,能提昇膚質,讓肌膚煥發動人光澤,緊緻飽滿,達致晶瑩剔透。
https://www.sk-ii.com.hk/

Erno Laszlo「HYDRAPHEL 滋潤保濕護膚水」

質感如絲般幼滑,有效於潔淨後舒緩及滋潤肌膚。絲滑配方能幫助肌膚吸取空氣中的水份,改善乾燥所致的脫皮、暗沉狀況,大大提升肌膚的更生及修復作用,使肌膚柔軟幼滑。
https://www.ernolaszlo-hk.com/


精華素類別

Oasis Medical「Intensive Soothing & Hydrating Ampoule 高濃度舒緩保濕精華」

以超聲波科技製鍊,成份蘊含庫拉索蘆薈葉精華、長壽草精華、洋金菊精華、透明質酸、營養素、維生素、氨基酸等,成份濃縮及 100% 天然,有效舒緩鎮靜乾燥缺水之脆弱肌膚,修補受損組織,令肌膚回復柔軟嫩滑,保持細胞水份平衡,是舒緩醫美療後肌膚的最佳保濕劑。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oasis

GLYCEL「The Line 泉效極緻再生精華」

瞬間嫩化及勻淨肌膚,保護肌膚細胞DNA,增強肌膚彈性及保水能力,從而延緩衰老並鞏固肌膚,重塑水嫩及緊緻的膚質。https://www.glycel.com/products/the-line/

Jan Marini Age Intervention® Regeneration Booster「升級版 360° 活膚抗衰老精華」

結合革命性環黃芪醇、生長因子、複合肽及其他珍貴精華,有效活化底層皮膚細胞及彈性纖維、改善肌膚更生週期、維持及重組肌膚結構及密度、刺激膠原增生、提升彈性緊緻度、滋養修護乾燥細胞、減少皺紋、改善粗糙及暗黃膚色,同時高效抗氧及抗炎,有效加強肌膚防禦能力,令肌膚回復光澤剔透,持久水潤柔軟。

只需1瓶,全能修復肌膚老化跡象的根本問題,膚質得到明顯改善,延展青春肌齡。特別適合光學療程後使用,令療程效果倍增。Jan Marin 產品均不經動物測試,成份安全,符合標準,並已通過皮膚科醫生敏感測試,不含任何類固醇及激素等致害成份。
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jan-marini
Blog 文分享重温 : https://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7/08

Net Organic Skinology「堅果油活膚精華素」

結集百分百冷榨摩洛哥有機堅果油、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六胜肽、角鯊烷等,絕不含化學成份,能抑制自由基達至抗氧化、抗皺、保濕、活化肌膚表層細胞、舒緩肌膚敏感效用,讓肌膚逆齡重生。適合孕婦、敏感肌、濕疹皮膚、乾性粗燥皮膚使用。
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net-organic
Blog 文分享重温 : http://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7/12


精華油類別

Net Organic Skinology「100%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選用全世界品質最佳的摩洛哥堅果,以冷壓方式提煉,絕不含化學成份,保証 100% 純天然,並得到 ECOCERT 認可。有效活化肌膚、對抗衰老、改善皺紋、舒緩滋養肌膚、對抗發炎及皮膚過敏。除用於面部肌膚外,同時可用於髮絲、雙手、身體肌膚。

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net-organic
Blog 文分享重温 : http://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7/12/


面霜類別

Jan Marini「Luminate Face Lotion 重點去斑抗老面霜」

成份具九胜肽、熊果素、高效亮白因子、光果甘草、維他命A、紅沒藥醇等,有效重點去斑,於表皮層阻斷黑激素並淡化黑色素,減少皮膚色素沉澱、淡化色斑、黑斑、雀斑,改善膚色不均及氧化暗沉問題,並可減少細紋和皺紋出現,有助皮膚細胞及膠原增生,令肌膚重現淨白光澤。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jan-marini

Jan Marini「Transformation Face Cream 轉化生長因子修護鎖水面霜」

成份具轉化生長因子 β1、胸腺肽 β4、五勝肽、棕櫚酸鹽、維他命 C 及 E,配合酵母葡聚糖及其他抗氧化成份,可提升皮膚再生和修復能力,保護及防禦肌膚老化,並強化細胞癒合能力,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減退幼紋及乾紋,修護乾燥細胞,使肌膚回復光澤。
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jan-marini-transforamtion

Jan Marini「Age Intervention® Face Cream 超時空逆齡面霜」

蘊含極致水合專利配方、天然植物性化合物大豆異黃酮、白芒花籽油、維他命 E、乳木果油、Q10、Trifolium Pratense (Clover) Flower Extract 等成份,專門針對逐漸衰老的皮膚 / 成熟皮膚作出重大修護,具抗氧化、滋潤肌膚、延緩皮膚衰老、防止黑色素沉澱而產生黑斑等效用,使肌膚柔細富光澤。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age-intervention

LXMI「Crème du Nil Pore-Refining Moisture Veil」保濕乳霜

配方蘊含木槿花酸、烏干達香草、及 100% 純天然獨家的尼羅卡丁堅果油,比傳統乳木果油蘊含多 25% 必要氨基酸,為肌膚補充水份,有效喚膚、收細並緊緻毛孔、抗氧化、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有助延緩衰老同時紓緩炎症。  質感輕柔的乳霜,能為肌膚帶來水潤感。
https://www.facebook.com/LXMIHK/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Intensive Cream 特效深層滋潤霜」

有效舒緩乾燥痕癢、發紅及炎症,促進修復受損肌膚,高效補水。成人 / 幼兒 / 孕婦均適合使用。適用於問題皮膚、濕疹、敏感爆發、降紅舒癢。
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marine-elements

ANTIPODES「Manuka Honey 亮白透肌輕盈日霜」

含有享譽世界的活性指數為 20+ 之麥盧卡蜂蜜,結合其他植物活性成份,天然的抗菌特性能幫助肌膚減退瑕癍,並使肌膚重現淨白光澤、緊緻肌膚、促進細胞再生。質感輕薄而高度滋養,啞緻不油膩,適合任何肌膚類型,尤其是油性肌膚。
https://www.facebook.com/AntipodesSkincareHK/


防曬霜類別

Jan Marini「Physical Protectant Broad Spectrum 物理防曬霜 SPF45」

成份具 Titanium Dioxide 6%、Zinc Oxide 8%、Q10、吸油微粒子、紅沒藥醇、植物精華、透明質酸等,能全效阻隔 UVA 及 UVB (可抵抗 UVA 400 波長)、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均勻膚色、並有效對抗自由基,預防皮膚老化。加入補濕及抗氧化成份,質感清爽不黏膩 ,防曬兼護膚。80 分鐘抗水配方。https://makeupsecret.com.hk/product/21368/

GLYCEL「The Line 泉效極緻再生防曬日霜 SPF30」

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污染物及自由基所致的侵害,有助預防過早衰老、亦具鎖水保濕及激活膠原作用,有效喚醒肌膚的 DNA,提升防禦能力。https://www.glycel.com/products/the-line


眼霜

ANTIPODES「Manuka Honey 蜂蜜亮白透肌眼霜」

含有享譽世界的活性指數為 20+ 之麥盧卡蜂蜜,結合 Vinanza® 强效抗氧化葡萄籽、奇異果籽、合歡花等其他植物萃取精華,有效滋潤眼部肌膚,回復柔嫩盈亮。
https://www.facebook.com/AntipodesSkincareHK/

瑞士 La Colline「Eye Performance 升級亮目延采眼霜」@ 莎莎 

以品牌獨有成份細胞新生複合物 CMAGE® 為首,配以其他有效成份包括草莓鮮細胞、專利肽複合精華、矢車菊水等,特別針對眼周各種問題。而新一代產品更加入燕麥糖,大大撫平及提升肌膚,有助於撫平、抗老、去除黑眼圈、緊緻及去浮腫。


13 則留言:

  1. Hi Isa, 請問有冇頸霜推介?我頸紋好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頸霜我以前一直用開雪花秀覺得好好, 可惜佢已經停產咗好耐了, 之後試過其他牌子都好似冇乜效, 後來早 3 年前就開始改用精華油搽頸, 認為抗皺效果都幾好 (如堅果油或任何油都 ok 的)~

      刪除
  2. Hello Isa, 請問用開sofina粉餅覺得控油ok但係吾夠遮瑕度,有冇其他介紹?因為我吾想次次補妝都要補埋遮瑕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一直用開 Covermark 的柔滑美肌粉底 (粉餅), 遮瑕度都幾好同埋唔算好乾 (不過始終單用粉餅補妝會比較乾呢)~

      刪除
  3. Hi Isa,
    Evolue 保濕精華和Oasis 保濕精華 兩款比較,那款較好 較保濕?

    回覆刪除
    回覆
    1. Oasis 那支保濕精華會保濕好多, Evolue 係比較清爽適合春夏 or 冇咁乾的皮膚用的, 如果以而家天氣計會唔夠保濕~

      刪除
  4. Hi isa,
    黎緊要去亞熱帶地方旅行,屋企粉底全都太濕潤不適合,有沒有foundation 既有足夠遮瑕又岩哂夏天用?本人膚質中性少乾!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YSL 隻 Touche eclat le teint 粉底液有少少高濕度 x 啞身妝效, 遮瑕度都唔錯,係好適合夏天用的~ 如果平少少就可以揀 KATE 嘅 powderless liquid for cover 粉底液,啞身妝效 x 遮瑕度好~

      刪除
  5. Hello Isa, 請問凸起嘅暗瘡點樣可以遮到佢盡量平d?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Hello Isa老師,最近2個月於雙眼出現左共3條好深的眼紋:( 由於我份工需要輪班,有時要返通宵,最近呢2個月正好返通宵更多左! 我依家已經好勤力地用眼膜眼霜,仲買埋黃金棒按摩,但都係冇改變�� 請問下有咩眼霜或方法可以改善到眼紋? 而且化妝更令眼紋超級特.突出,請問有咩化妝技巧可改善?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公司上個月返咗 Jan Marini 新出好勁嘅撫平眼紋眼霜 “Jan Marini Age Intervention Eye Cream”,雖然價錢唔算平(約 $700-800 左右),不過都可以用到九個月至一年,減眼紋效果就一流,好多客用完一星期已經返轉頭幫朋友買,話見到只係用一星期眼紋已經改善咗好多,而我一直未出文介紹,係因為一入貨唔夠兩星期已經 sold out, 而家仲等緊美國寄補貨中~ 唔急用的話可以等到貨,so far 我都未用過一款眼霜係咁快見效,都值得等的~

      刪除
  8. Hi Isadora 你好,想問下Net Organic Skinology「100%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對外油內乾的30中女肌會唔會太潤? 同埋今年年中突爆暗粒和暗瘡, 有無邊隻精華油可以有效減少到暗粒先?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