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誠邀 blog 友一起拍片~


自拍化妝 video 都幾年了, 老實說覺得拍得不怎麼好, 不善於剪片又不懂加插圖片, 唯有安慰自己比較實而不華吧, 呵呵~ 託賴仍有大家收看~

但我認為自己的 video 最遜色之處, 都不在於後期製作, 而是我的樣子不上鏡, 也不夠上妝!

(不少人說過我真人比較順眼好看, 上鏡又肥又不夠 charm..... 沒辦法, 我只能認命說我真的不上鏡)

雙眼細長是死穴 (遠看根本就似單眼皮), 樣子可塑性不強 (化韓妝不夠韓味, 扮鬼妹不夠格), 眼型過於迷你, 只能局限化濃妝才夠 bling bling, 一化淡色眼妝就眼腫, 或褶晒入眼皮內看不到 color, 化什麼看起來都是同一個樣不夠上妝, 是我敗筆之處! 另外唇型也不夠美.....

有些人就是樣子如我般平凡, 但卻很上妝, 可塑性比較強, 但可惜沒我的份...... 我化自己的眼妝, 除非化得很濃或貼膠紙吧, 否則礙於眼型局限, 就算化法有別, 看起來變化都不大. 當然我也不能把不適合自己眼型的化法, 夾硬化出來示範虧待自己 (會顯得眼腫嘛). 

於是也有人會認為我化底妝很耍家, 但化眼妝變化就不夠強 hahaha~ (我絕對不介意, 那是因為我只愛化適合自己眼型的方法)

觀看網上化妝示範 video, 有人喜歡看靚女 blogger (我也喜歡, 羨慕有些人五官美得似藝術品, 化什麼都美美的); 有人喜歡看樣子平凡的 blogger (愛看她怎樣由平凡變美女). 

大家看我化自己的妝, 大概也看得夠悶了! 而平常為 model / artist 化妝亦不能拍片, 反正我也認為她們本身實在太美, 就是拍出來示範也沒意思, 一般人就並非位位都是零瑕疵吧?

所以決定邀請大家來當我的 model~

只要你不介意素顏上鏡拍 video, 讓我為你度身訂造化個靚妝 + 髮型 + 衣著示範給大家看, 來個全身 make over~ 

Please keep in mind 如有需要, 也有可能會即場剪個靚髮 (只在必要時, 當然會先跟你商討), 及需跟我一起到別的時裝店揀靚衫試穿~ 

是次 video 為自家製作玩玩, 費用全免, 當然也不會要你購買什麼.

有興趣的話, 歡迎你連同以下資料, email 至 isadora.cheng@makeupsecret.com.hk 

- 未化妝前的正面半身相片
- 全身照片
- 聯絡電話
- 平常化妝上希望擺脫之問題
- 衣著或身型上希望改善之問題

截止日期為 27/2, 將會挑選 3 位參加者參予, 揀中的會在 28/2 以 email 個別通知. 拍攝將在 3 月份相約日子進行.


10 則留言:

  1. 最衰我人係美國... 好想參加喔:'(((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想參加, 可能唔化妝唔見得人, haha,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想參加, 可惜唔化妝唔見得人, haha, thank you.

      刪除
  3. 我都好想跟你學野>< 不過素顏好紅同多暗瘡印 粒粒咁, 真係唔敢haha

    回覆刪除
  4. I wish to be one of them too but i am in australia ==. I want to improve my make up skills and clothing style

    回覆刪除
  5. Isa 請問有冇好用的透明睫毛膏推介? 其作用係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用是能令睫毛維持捲曲度, 但一般塗後睫毛太重反而會 drop (質地太濕), 所以我是不會用的~

      刪除
  6. 平時無化粧可唔可以報名ar :p

    回覆刪除
  7. 唔係好識化妝,可以報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