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Lancôme 小黑瓶肌底液 upgrade 版

Lancôme "小黑瓶" 精華肌底液, 相信已無人不曉, 很多人都有用過吧?

數年前它推出時, 我已急不及待買來試, 隨後斷斷續續又再回購過 4 支, 更要是特走到 Duty Free 專櫃買大支裝的, 上年便曾在 blog / video 內推介過~

最近 "小黑瓶" 出了upgrade , 而且更加添了新成員, 同系列 "肌底液"! surprise~ 

今次升級版肌底液是由 Lancôme 送贈試用, 至於我未用完的舊版肌底液, 還在想到底要怎處置它好….. 女人總是貪新忘舊 (^.^)


分享用後感前, 先附上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小資料 

利用革命性青春源生科技”, 配合7款專利成份, 每滴均注入接近40% 活性成份, 有效提升肌膚基因活動力, 激活肌膚, 全效提升10大年輕特質: 撫平細紋、減少皺紋、提升光澤、增加透徹度、提高均稱度、改善質感、提高彈性、增加飽滿度、提高緊致度及提升輪廓, 解開青春密碼 , 7天重生嫩肌, 也能放大後繼護膚品之吸收力.

用法: 爽膚水 --> Génifique 肌底液 --> 精華素 --> 面霜

$680 / 30ml @ Lancôme


質感:

驟眼看上去跟舊版那支沒分別, 但塗上臉的感覺我認為是比舊版更滋潤, 不過仍然輕盈不油膩, 吸收速度亦頗快, 塗勻後約幾秒就被肌膚所吸收.


So far 使用了 7 天:

為什麼是 7 天? 皆因這支 upgrade 版 “小黑瓶” 是使用 7後開始, 就能看得見改善, 所以我也先用 7 天來分享效果看看 (當然使用愈久, 成效就更顯著了).

舊版 “小黑瓶” 我經已用了幾支, 效果十分滿意, 否則也不會回購. 那麼 upgrade 版應該比舊版功效還要更好吧?~


首先在塗用的感覺上, 跟舊版同樣能瞬間吸收, 但觸感比舊版更豐盈,  感覺上修護程度是有所提升

塗勻吸收後, 我再用手摸摸臉頰, feel 到皮膚變得軟綿綿, soft 極柔, 滑的程度是如用絲巾放上臉會滑下跣走那種! 嫩, 滑~

近鏡用肉眼看效果, 也可察覺毛孔及細紋都有被撫平跡象, 光光滑滑, 感覺細緻也飽滿. 而隨後再塗用精華素及面霜時, 亦明顯更吸收得比平常快, 用量都能減少一點~

總括來說是比舊版更強效及保濕~

Close up 都能見到用後紋理平滑了不少, :


同系列新品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Lancôme 的眼霜及眼部精華, 我亦曾使用過, 有在 blog內分享過用後感今次新出這款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屬精華素一類, 用後就可塗 eye cream~

先提供產品小資料 
結合獨家以鑽石打磨技術獨有冰鑽亮眼導入棒” , 360度環迴設計, 有效按摩眼周肌膚, 全面活化眼部肌膚, 有效減退浮腫, 提升10大年輕明眸特質, 同時加強後續眼霜功效.

$520 / 20ml @ Lancôme


質感輕盈, 柔滑水嫩:

滲透速度不會太快 (太快吸收變乾, 就不易於按摩了), 亦不會太慢 (吸收太慢的話, 感覺便太潤), 我覺得是剛剛好~


360 度環迴設計之 “冰鑽亮眼導入棒”:

按摩時水滴形的位置是會轉動的! 很獨特!

使時感覺冰冰涼涼~


用法相當簡單, 只需在眼周上下來回按摩即可:

透過亮眼肌底液 + 冰涼的導入棒按摩, 可帶動血液循環, 消除眼部浮腫問題, 能令眼部肌膚變得更緊緻及柔滑.

每天早晚勤力按摩一下, 自然會變得更明~


13 則留言:

  1. Isa,
    你好, 上次問左你,但你未覆, 所以留多一次..
    請問Maybelline新出個BB柔滑粉餅霜點上最好? 掃定佢跟果個puff好?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我覺得用它的粉樸上已 ok, 效果都已不錯~

      刪除
  2. isa,
    請問在 duty free 專櫃買會比專門店平很多嗎 ? 會唔會同 sasa or 卓悅的差唔多價錢 ?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如買普通 size 一支的話, DFS 其實是跟專門店同價, 只是 DFS 會有大支裝 / 孖裝 / 套裝, 這些便會更抵~

      刪除
  3. 你好啊.有點事情想向你反映/了解一下的...
    早前在荃灣店訂購的Organic surge 洗面啫喱,我今天取貨了..
    可是售貨員拿錯給我了?由於訂購時我已清楚表明我想要的
    是你影片介紹的一款(pure&clean face wash),
    而不是你沒有介紹的一款(daily care face wash)...
    而且當時亦把相片給他看再確認.
    今天取貨時...他卻給我daily care,當時我有立即懷疑並查問,
    因我記得招紙的顏色...(但我沒有相片再核對了)
    他的回覆是沒錯.然後還說這牌子不再有了...轉其他品牌
    回家看你的影片也確實他給錯了...
    當然我也有責任吧,而且單據都全收了...我想我沒有更換的機會吧??
    那可以分享一下這支(daily care)與(pure&clean face wash)的分別嘛?
    我是乾性?(t zone 油) 適合嘛???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第一次提交時網頁錯誤..
      重新提交後才發現留言已經存在!

      刪除
    2. Hi Isa 混合偏油肌想揾spf 30 pa++++ 及spf 50 pa+++- 的話 請問Shiseido 藍色包裝定白色包裝會清爽d? 還是ipsa? 定係你有其他推介?請問點解我搽左防曬出油出得特別快同多? 請問防曬眼霜除左shiseido 仲有冇其他推介?

      刪除
    3. hihi~ 小意思喔, 已替你 delete 了重覆的留言~ 另外 Organic Surge 的洗面啫喱有 pure & clean face wash 及 daily care face wash 兩款, 兩款的新包裝及質感都很相似, 外表幾乎是無分別, 的確有時會連我們不仔細看字也會調亂 (而沒再出售的是舊包裝 Pure & Clean). 兩者的分別是 Pure & Clean 比較保濕, 適合乾性皮膚 / Daily Care 比它清爽少許, 適合混合肌, 如果是調亂了, 歡迎你把住址或公司地址 email 至 info@makeupsecret.com.hk 我們會把 Pure & Clean 補寄給你~

      刪除
    4. 混合偏油肌想揾防曬的問題, 用完防曬易出油完全是因所用的防曬不夠清爽所致, Shiseido 是比較滋潤的, IPSA 會比它清爽, 而最清爽的是 RMK SPF50 PA++++ 那款, 及 Jill Stuart 的 SPF50 PA+++ 防曬霜~

      刪除
  4. Hihi Isa,我想問下你用開the balm foundation係用緊咩色號?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是 "Light/Medium" 色號~

      刪除
    2. ^^仲有想問埋Concealer都係用light/medium嗎?thanks

      刪除
    3. 是的, 不過我遮黑眼圈則用 "Mediu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