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之 Sogo 優惠情報

銅鑼灣 Sogo 最底的 basement 裝修後, 變成了全層化妝護膚品專櫃, 相信有行開街街的人一定有發現吧? ^^

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襯開幕也推出了不少優惠套裝, 售價都可算是超抵, 只不過由 $150-$480, 而且購物滿指定金額仲有不同 gift set 送贈~

今次順道也說說 Melvita 有什麼值得試的產品~


也給大家看看今次 Sogo 專櫃的優惠 set 裝選擇:



它的 skincare 種類超多, 我雖然沒有用過全部, 但都有試過不少的, 主要試的都是較暢銷的皇牌產品:

Sogo 專櫃已經很貼心的列出它最暢銷的排位, 未用過它的人可由皇牌 product 入手~


貨架上也有標明各 skincare 系列用途:


Body 產品上至洗頭水, shower gel, body lotion, 下至瘦身產品也有:

就連 BB 護膚品, 產婦肚紋霜..... 都有! 連食落肚的糖.... 都有!

BB 護膚品及產婦肚紋霜, 我上年生 BB 前後都有用過不少, 一半是送的, 一半自己買這樣, BB product 及肚紋霜真的不能慳, 當然揀 organic (有機) skincare 最穩陣!


好了, Melvita 有什麼必試的產品??

首推一定是這支 "護手筆" (護手護甲油)! size 細細支方便帶出街, 適合雙手乾燥 + 易甩皮的人, 我連夏天都會用 (雙手實在太乾, 夏天都甩皮), 冬天時便已在 blog 內推介過, 看我用到底就知有幾好用! 

這支經已是第 2 支了 (第 1 支是初出時品牌送來試用的, 太好用, 自己用完再走去買第 2 支).

 $150 @ Melvita 

Melvita 好用的還有臉部用的 "護膚油" (如玫瑰油 / 堅果油等), 基本上大部份都用過, 我習慣把它滴入 body lotion 塗用, 或按摩臉部時用, 我人太 dry, 已去到冬天沒護膚油直頭不能活的地步....至於那一款較好? 我用完了 N 支, 覺得功效上分別不大, difference 只在於質感厚薄不同.


Sogo 買這支護手筆有 hand cream 送! 抵抵抵!



送贈的 hand cream 質地比較潤, 在夏天用我覺得是有點太潤了, 冬天用會更好, 或者送給長輩用亦一流! 暫時夏天我會用來搽日久失修的手踭腳踭位~


另外是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精華":

以下的東東都是品牌送贈的, 其實已經送來很多個月了, 只是當時我家中的 skincare 未用完, 早期才把它們正式開封. Melvita 是我其中一個肯收 free product 試用的品牌, 只因它們絕對不介意我如實介紹, 也會真心向我瞭解產品用後效果理不理想. 如果所有品牌都能如此開通, 就不會有品牌被排擠事件了吧. 

說回這支 serum, 主要含豐富維他命 C 及其他高濃度有機果實精華成份, 有效減淡幼紋, 對抗衰老, 能激發骨膠原增生, 同時激活肌膚細胞水分循環.

這支已經用了約 8 成, 保濕度不俗, 而肉眼也有察覺到膚色有變得更提亮及均勻, 但它並不是美白精華, 簡單說是有保濕 + 抗老 + 減紋 + 恢復光澤度之 serum, 適合任何膚質, target 膚色暗沉及希望找抗老效果 serum 的人~

私心說雖然不錯, 但售價如能再便宜一點就 perfect 了~

$450 / 30ml


同系列之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面霜":

功效同上, 保濕效果不算太強, 是適合 summer 使用之面霜, 只要不太乾的皮膚也能用. 

這支售價很合理, 比起支 serum 更 affordable, 不妨一試! 但如果說到那支功效更顯著, 當然是 serum 了, 精華效果是一定比面霜強的~ 

$380 / 40ml




"有機高山玫瑰淨膚油":

是 100% 天然玫瑰精華有機植物油提煉之 cleansing oil, 玫瑰花香味十分 relaxing, 質地也極 rich 極保濕, 是適合乾性肌 / 成熟肌使用的卸妝油. 

我習慣眼妝是分開用 eye makeup remover 卸的, 所以這支 cleansing oil 我主要用來卸臉妝. 粉底 / 遮瑕等等也能卸得很乾淨, 但不屬卸得超快那種 (畢竟成份溫和, 沒 chemical).

這樣說吧, 如你是乾性肌 or 敏感肌 想找有機溫和的 cleansing oil, 這支會合適~

$220 / 145ml


至於 Melvita 的有機卸妝水:

的確十分溫和, 有的化妝師說它甚至比 bioderma 更溫和更好用, 保証不過敏這樣! 但就潔面程度來說, 也許成份就是太溫和了, 我覺得不夠強力, 適合平常化開淡妝的敏感肌使用. 


"有機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 (即 "洗面奶"):

蘊含法國高山野玫花瓣精華, 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智利及摩洛哥玫瑰籽乳, 卸妝潔膚同時可保護肌膚皮脂膜, 預防皮膚水份流失.

這支具極濃厚的天然玫瑰花香味, 屬稀身的乳液質地, 不起泡沬, 用時已能 feel 到保濕, 洗完臉後感覺亦頗柔軟, 屬適合乾性肌 / 成熟肌用的 cleansing milk~

功效及感覺上是不錯的, 但那玫瑰花香味比較濃, 如不喜歡玫瑰花味的人就要揀第二個系列了.....

$220 / 200ml


"有機粉紅胡椒緊緻瘦身油":

一向有用護膚油搽 body 習慣, 主要都是買 Melvita 的堅果油 (貪佢夠大支, 冇咁快用完). 既然已經習慣用開護膚油, 當然樂意試用這支 "瘦身油" 了.

主要成分為沙棘油、黑胡椒油及玫瑰果油, 有機粉紅胡椒等, 其脂肪分解功效比咖啡因高出 倍之多, 能突破脂肪包裹膜, 針對改善橙皮紋及頑固脂肪問題, 加強抑制脂肪形成及緊緻肌膚, 同時亦具備滋潤效果 (不含礦物油, 不會阻塞毛孔).

特別在這支油是 "乾性油質" 觸感, 比一般護膚油都更清爽, 吸收速度快, 而且不會油淋淋, 滋潤效果也很好, 用了它就不需另搽 body lotion~

而 spray on 噴嘴設計亦較為特別, 噴上身後掃兩掃就攪掂, 連背脊平時摸不到的位置都能噴到! (缺點就是有時會 "盲中中" 噴到成地油, 要做 "呀信" 抹地 ^^) 

有瘦到嗎? 連續每晚使用了半支 (瘦身 product 一定要連續用先有效), 我覺得冇瘦到, 也可能是自己已經冇位再瘦落去, I don't know, 我也沒刻意搵尺去量度.... anyway, 反正我慣了用護膚油搽 body 作滋潤用途, 既然係唔係都要用, 那麼用這支 "瘦身油" 如果瘦了就當 bonus 吧!

$360 / 100ml


"有機玫瑰花水" 優惠 box set ($360 套):

套裝包括有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原價 $280 / 200ml) + "有機玫瑰保濕抗氧噴霧" (原價 $125 / 50ml) + 小化妝袋送贈.

"玫瑰花水" 是化妝師妝為客人化妝前常用的 skincare. 別少看它的威力, 妝前用來敷面 5 mins, 能即時深層補濕 + 鎮靜肌膚 + 抗氧提亮膚色 + 兼有撫平毛孔細紋功效, 而且一定溫和不過敏, 補妝前又可以嘖噴, 去除多餘油脂, 及為皮膚降溫好上妝, 是 makeup artist 的必備東東!

自用的話, 除可作 toner 早晚使用外, 也可噴落 cotton pad 敷面, 自製玫瑰花水面膜. 以眾多花水種類來說, 我一向認為玫瑰花水效果是最好的, 平時教化妝班學員也總推介用玫瑰花水~

那麼有機的玫瑰花水, 當然也會比普通玫瑰花水更好, 更温和更防敏是肯定的, 反正這套 box set 很抵買, 送禮或是 share 送其中一支給親友用都不錯~ 


附送的 sample size 小支裝, 帶出街用超方便, 用完後也可自己 refill~




4 則留言:

  1. Hi Isa, 想請問Laneige BB cushion 新版的替芯可否用於舊版的case? 抑或要重新買新case? 香港的門市會否單獨售賣替芯?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吖~~ 這點我真的未試過 (舊版的我已用完兼丟掉), 一買已是連 case 買新版, 也沒問過 sales 會否有替芯單獨售賣, 因為未用完冇想過呢個問題添, 所以今次幫不到你了, 抱歉~

      刪除
  2. 你覺得有機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夠乾淨嗎?? 混合性皮膚,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如果已經卸晒妝後用它是 ok 的, 因為始終 cleansing milk 冇 cleansing gel / foam 等强力, 但就比較溫和及不起泡, 適合偏乾皮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