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最強卸妝油榜首! Sassou Cleansing oil~

揀 cleansing oil 我主要都是視乎口碑 + 質感, 習慣揀中價位品牌, 偏愛揀清爽薄身型的, 極討厭清洗時質感厚杰的類型.

過往亦用過很多品牌, 平價如 Pond's / Neutrogena / Ettusais / Loreal / Maybelline / Biore / Za / 森田 / Kose 等, 中價及貴價如 Fancl / DHC / Clinique / Sofina / Shu Uemura / Bobbi Brown / Covermark / VIDIVICI / SK-II / Evie 等等, 好多好多.... 

但我可以好肯定說句, 以上每一支, 都及不上今次介紹的這支 "Sassou"! 

(trial product given by Sassou)



這個日本品牌聽起來好像很陌生, 但其實只要一說起 "金箔皂", 大家便可能有印像了~

我幾年前曾經推介過多次的 "金箔皂", 便是出自 Sassou, 用後皮膚美白效果極好! 而且一盒能用上幾個月, 比一般洗面膏更耐用~


至於今次推介這支 Sassou "淨肌香薰舒緩素顏油", 據說是藝人伍詠薇最愛的卸妝油.

當然名人讚好的, 你也可以當成是廣告一種, 至少我聽後都不會當成什麼一回事, 不過當試用過第 1 次後, 我即時明白點解伍小姐會大愛!

先提供產品資料:

成份含多種珍貴天然精華萃取物 + 天然香薰精油, 如牛油果、維生素 E、角鯊、杏仁油、玫瑰草油、薰衣草油、葵花籽油等, 集卸妝、潔面、滋潤、補濕、抗皺、鎮靜及紓緩肌膚等多重功效於一身, 更能平衡油脂分泌, 及抗氧化、強化細胞、減淡黑色素等.

成份不含礦物油 / 致害物, 不 block 毛孔, 敏感肌亦可使用.


我一直認為支支卸妝油都差不遠, 分別只在於質感及潔淨度吧, 而且卸個妝只是短短 1-2 分鐘, 就算用多矜貴的 cleansing oil, 都不會有很明顯的修護效果? 所以都習慣揀中價的 (太便宜的又怕成份太差)....

但這支 Sassou 卻令我很有驚喜! 能對一支 cleansing oil 有驚喜, 確實少見! 

質感比一般 cleansing oil 水質、稀身、不厚杰、沒顏色. 質地非常易推開, 每次用 1 泵至 1 泵半已足夠, 用量可比其他 cleansing oil 少.


我認為它的潔淨度比其他 cleansing oil 更好、更能快速地卸好妝, 連防水 eyeliner / mascara 都卸得好快、好乾淨, 無需分開用 eye makeup remover (眼唇卸妝液) 都 ok~

測試一下:

手背上的是防水 eyeliner + mascara + 粉底 + 不脫色 lip gloss 等等


平常卸妝我用 1 泵已足夠, 那麼手背範圍更細, 我便用 1/4 泵 好了:


無需用力推、輕力打圈按摩 6 秒, 所有防水化妝品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比其他 cleansing oil 的確卸得更快!

而且無論多防水的妝品, 亦只需輕力打圈按按已卸到, 大大減輕了對皮膚的磨擦~


產品強調不含礦物油 (確實很多 cleansing oil 都有), 不 block 毛孔、對肌膚零負擔, 而且 無需經乳化程序 , 乾手用後可即時以清水洗淨.

少了乳化過程, 卸妝又卸得更快、更方便了~


沖水時, 只需打圈抹兩抹, 大概 2-3 秒化妝品便全部 bye bye, 非常乾淨!


用完 cleansing oil, 慣常都會建議再用潔臉膏洗臉, 為避免有油份殘留臉上 block 毛孔 (尤其如 cleansing oil 含礦物油, 或本身質感厚身的).....

不過用這支 Sassou, 我覺得不用再用潔臉膏洗臉都 ok 呀! 

好清爽兼乾淨, 而且因不含礦物油, 也不怕會 block 毛孔, 已經試了 1 個月這樣做 (主要因為懶, 但沖水要沖得徹底一點)~


好喇~ 以上圖片最多只能顯示出它的潔淨度有多強, 但究竟我該怎形容給大家知道, 它的用後感覺有多好? 跟其他 cleansing oil 有何分別?? 

好有難度喔.....

如單單用 "滑、爽、補濕、乾淨" 這些字眼去形容, 我認為是把它貶低了! 基本上支支 cleansing oil 都可這般形容, 所以覺得不夠貼切.....

究竟這支 Sassou 滑到去那種程度? 又爽到去那個 level? 

我只能大膽說句, 就算以任何品牌、多貴的 cleansing oil 去比較這支 Sassou, 都不會有同樣感覺, 就是這樣的好!

用它卸妝洗臉後, 是我從未摸過絲質般滑、棉胎一樣軟棉棉、而清爽感覺如同沒用過 cleansing oil 卸妝一樣, 同時 feel 到補濕感, 絲毫不乾. 那陣天然 essential oil 香氛氣味亦非常 relax~ 

以前一直認為 cleansing oil 不會對肌膚有明顯修護效果, 用過 Sassou 之後要推翻傳統觀念了~

而且我雙眼一向對 cleansing oil 極度敏感, 所以習慣分開先用 eye makeup remover 卸眼妝、再用 cleansing oil 卸臉妝. 但用 Sassou 我則可 1 支攪掂, 不慎入眼都完全不刺眼、不油矇矇、沒感覺~ 

這支堅正! 絕對沒推介錯~


不過唯一缺點, 便是售價亦同樣 "矜貴" (嘆氣嘆氣)....

以容量計, 它比其他專櫃牌子都更貴, 是唯一的缺點. 

一般買 cleansing oil 都不會試上臉, 最多試上手背, 根本不能真正 feel 到它用在臉上的快感嘛! 真心說如售價能調低少許就好了~

$680 / 100ml @ Sassou


Sassou 我幾年前也曾用過它不少產品, 雖則不算便宜 (中高價 average 約 $500-$600), 但確實件件都好鬼正, 用後真的有效果睇、不會後悔那種!

舉例說它的金箔皂、淨肌香薰皂、clay mask、V 面精華, 當有 budget 時是必需要試的! 

遲點我也會聯同 Sassou 舉辦一些 "免費護膚 workshop, 隨後再慢慢介紹其他它的新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