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我夢想成真了~~

昨日是我其中一位好姊妹的大喜日子~~!!

她除了是我結婚時的伴娘外,也是我第 1 位化妝白老鼠,在我仍未學化妝之前,她已經借塊臉給我化過好幾次了~

而由我 19 歲學化妝時,已經夢想可以在她出嫁時為她化妝,一直收埋小秘密十幾年,今次我終於夢想成真! 興奮到前一晚失眠沒睡~

既然是閏蜜,開口說不就 ok 嗎? 點解要講到夢想咁誇張?

如果開了口,她一定會不好意思不揀我,那就等於不留她機會選擇其他 makeup artist,我唔想喔~ 所以當她問我時,我直頭比中六合彩更開心!



我這位好友只用了短短 2-3 個月籌備婚宴,結果連妝都沒試就直接化了,而對上一次幫她化妝已經是 10 年前! hahaha~

反正她也要求不多,只希望化完要似自己、唔好變老、遮到過敏中的紅點就 ok。所以為她化的妝都以清淡為主,晚妝也只是比日妝稍濃一點,再貼上一束束下眼睫毛放大雙眼,去取代她一畫下眼線就會變惡 / 變濃妝 / 變得成熟的問題。

不愛濃妝 / 不愛太多顏色 / 一畫下眼線就會溶妝的準新娘子們,也可考慮貼下眼睫毛這個做法,但由於每束貼上會比較花時,時間上便需預鬆一點 (現成整排貼的那種會不夠靚)~

底妝 + body 也是用 air-brush (噴槍) 完成的→


好友希望 spare 多點時間陪賓客影相,不想花時換衫轉妝,所以進場、敬酒及送客也是同一個妝,而我就間中 "鼠" 上台替她補補粉、補補唇膏這樣~

初初化完這個妝,她說唇色 + 眉色 + 眼線會不會太深了? →

我說出到去配合燈光後會變得剛好的,不然就會似冇化妝一樣了,大家知 W hotel 燈光有幾暗......


都說了一行出場效果會即時變返自然 →


當晚婚宴最受歡迎的 photo booth! 人人瘋狂白拍幾轉,影完又影 ^^ →

在場男 MC 話: "喔! 係你! 原來你有化新娘妝? 不是只拍 youtube 嗎?" hahahaha~~

拍 video 都只係玩玩,從來冇諗過放棄化妝~

然後新郎哥即刻用手機播我的 youtube 片贈慶......

(唔該 9 秒 9 同我熄左佢 thank u 哈哈哈)


P.S. 是日氣溫急降之下的飲宴 outfit →


出到街得幾度當然要再加件褸,仲要包到密不透風,真係好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