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Estee Lauder 新出 Micro Essence "微精華原生液"

Estee Lauder 最近新推出了一支看似是爽膚水的精華液, 相信大家有看電視或雜誌都知道~

上個月我應邀出席過它們之新品發佈會, 就是為這支 "Micro Essence" 而設, 由它們的美容專家為一眾美容編輯 / 美容記者 / 以及 beauty blogger 講解其用法及功效.  

Estee Lauder 品牌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以往都曾買過不少它的面霜 / 眼霜 / 精華等等, 而且多年前都已經推介過 (大概也沒人未用過它家產品吧, 尤其是一班中女們). 至於它們的發佈會, 我反而是第 1 次出席. 

對於發佈會我一向露面率偏低, 屬較 picky 的一個麻煩人, 除非是遇上有 gimmick 的產品吧, 否則不會浪費時間, 亦不想為得到 free product 而勉強介紹, 要開心的去, 開心的用, 自由的寫. 今次是中了以上幾點, 自在試用了 25 天才向大家報告~

(product sponsored by Estee Lauder)


回到正題, 近日廣告上常見之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微精華原生液" (簡稱 Micro Essence):

先介紹一下功效: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而研製, 以獨家 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注入 Micro Essence 之中, 能穿越皮膚表層發揮 "微份子定位, 微份子滋養及激活再生" 作用, 秒速滲透肌膚, 有效令肌膚變得更柔滑透亮, 幼嫩富彈性, 滋潤飽滿, 減退幼紋, 抵抗衰老回復青春, 及膚色更均勻等多元化修護. 

用法: 爽膚水 --> Mirco Essence --> 精華素 --> 面霜

這款 Mirco Essence 並非爽膚水, 是一款近似肌底液功能, 而超越活膚水及爽膚水功效之 "精華水", 先用爽膚水後再用 Micro Essence 會更有助吸收. 

不過我人太懶, 多年前早已 skip 用爽膚水, 乾脆直接以肌底液 / 活膚水 / 精華水等取代, 純屬個人喜好. 

$780 / 150ml 

官網及店址: http://www.esteelauder.com.hk/  


售價以同類品牌比較並不算貴, 畢竟是大大一支, 而且每次用量很少, 極其量也不過是十滴八滴, 估計能用上 7 個月左右.

下圖手上那支早晚共用 25 天後, 約用掉了一指份量, 給大家作參考:


屬水質稀身質地, 滲透速度的確很快, 用手拍上臉後不消數秒已變得清爽:


此外在發佈會上, 也有示範比併同類型產品之滲透力:

畢竟同類產品多的是, 要跑出總要有過人之處呢, 就看看 Mirco Essence 贏在那裡~


3 個品牌之精華水, 驟眼看來都是相同質地:

其中一款是 Micro Essence, 不過當時並未知道那一支是真身.  


當傾側手背時, 地心吸力嘛, 水是一定會向下流的:

而滲透力強之精華水, 流動速度會愈慢, 份量亦會見到有減少, 是因在向下流的同時, 部分份量已秒速滲透至皮膚內, 也就解釋得到為何向下流得較慢了. 

測試結果當然是 Micro Essence 跑贏, 只不過是 2-3 秒間就能被皮膚吸收, 的確是秒速!

大家別以為這個小測試屬玩票性質, 亳不重要呢! 

試分析看看, 大部分品牌精華水售價都不便宜, 如用後未可完全滲透入肌膚底層, 只停留在表層的話, 功效一下子就會流失, 那麼就等於把 $ 掉入海裡了, 所以滲透力高是相當緊要! 

選買精華水時, 也要把滲透力列入考慮因素之中喔!


玩完小測試, 又來分享我的小小用後報告~

首先我是習慣倒入掌心, 再按壓上臉用的. 這樣比較省份量, 也能 feel 到塗用一刻之感覺, 吸收速度, 以及吸收後的皮膚質感. 個人認為比倒入化妝棉內使用更好.

So far 早晚使用了 25 天, 滲透力非常 good, 拍上後幾秒已吸收掉, 清爽的同時不失保濕感, 用後不乾, 也有柔膚效果, 看上去毛孔及乾紋都有即時改善之感, 滑滑細緻的~

均勻膚色方面未見有大轉變, 但我覺得既然它並非美白產品, 就不會抱太大期望, 這點我認為也非 Micro Essence 的重點. 

至於抗衰老功效, 我對 Estee Lauder 從沒懷疑, 雖然抗衰老效果就不會靠肉眼能察覺到, 要日子見証, 但品牌在抗老功能上之口碑是有目共睹, 我身邊極多 auntie 都稱讚推介, 自己亦用過它不少 product, 覺得它在抗老上可說是首屈一指的品牌.

另外今天也試過用 Micro Essence 倒入化妝棉內, 敷臉 10 分鐘, 效果超好! 

明顯見到紋理及毛孔被撫平, 有零毛孔感覺, 皮膚亦有變得更滑嫩細緻, 如敷過深層保濕 mask 一樣! 極推介這個用法! 每星期 1-2 次已足夠, 除非貪靚想加快改善肌膚質數, 也可密密敷, 我正打算由今天開始這樣做~


加插品牌皇牌產品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版再生基因修護露):

這款精華我由 25 歲便開始使用, 已在舊 blog 內推介過無數次! (那時侯還未有 blogger 試用這回事, 當然是自購)

能令我回購多次, 功效大家估到! 

只不過用了 N 支之後, 花心性格迫使我試用其他而已, 但它仍然高企在我的 "最強抗老精華名單" 之上!

提供一下它的功效:

破天荒將 DNA 修護結合排毒淨化程式, 令夜間 DNA 修護功效極速提升, 肌膚仿如睡足 8 小時般更水潤飽滿及光澤細滑, 同時具撫平細紋, 均勻透亮膚色功用.


在發佈會上示範過先用 Micro Essence 後, 再用 Advanced Night Repair 精華, 能加強後者之滲透力. 把 Advanced Night Repair 精華滴入 Micro Essence 後, 兩者合二為一, 結為一體了!

 

11 則留言:

  1. 你好。请问loccintane 那罐肌底液和EL这罐micro有什么分别?哪罐好用些?还有请问EL的advance night repair 和clarins double serum 边个好点?有什么不同?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2 款都是抗老功效, 分別在於質地上 Micro Essence 比較能快吸收, 適合所有膚質及四季都可用, 而 L'occitane 就比較潤, 較適合秋冬及乾性肌用~ 精華素方面, 2 款都同樣是抗老的, 而 Clarins Double Serum 是水溝油, 質感較厚杰, 較適合秋冬及乾性肌用, Estee Lauder 就冇 Clarins 般杰厚, 冇分季節同膚質使用, 但這款是只適合在晚上用的精華~ 都冇話邊一款特別好, 2 款都不錯, 所以可因應質地去揀~

      刪除
  2. Hi Isa. 请问是否有用网文双眼皮贴 贴内双眼皮的贴士啊。 我其实系一外双一内双(折埋就变左单。。) 尝试了很多次用网纹贴,但系次次都不理想,眼头位折唔到咯~ 总之好奇怪 . 根据你经验 是否因为我贴的地方或者剪裁的弧度有关呢? 另外 想问下我年初定的mizuho 胭脂扫晤知几时到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可試試把網紋貼, 貼在眼頭更前及高少少的位置上 (蓋住眼褶位條線), 及可把網紋貼剪幼一點試試. 如眼頭位較重仍然貼不好, 可轉個方式, 把它貼後一點再試試 (即離開眼頭少少)~ 另外有關 Mizuho 化妝掃最近的返貨日期, 我問一問後再覆你~

      刪除
  3. 我一直都只系贴内双那只眼~~ 谢谢。

    回覆刪除
  4. halo 想問下之前係咪有一篇blog講loreal true match foundation
    如果有, 請問可以提供link嗎?
    好像找不到!
    如果沒有請問遮瑕是否偏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那篇文章在: http://prochats.she.com/isadoracheng/2013/07/27/%E5%A4%8F%E6%97%A5%E7%B2%89%E5%BA%95%E5%BF%83%E6%B0%B4%E6%8E%A8%E4%BB%8B-5-loreal-%E6%96%B0%E7%89%88-true-match-bb-%E9%9C%9C%E5%8F%8A%E7%B2%89%E5%BA%95%E6%B6%B2/ 另外其實它的遮瑕度都不算低, 屬中等~

      刪除
  5. Hi Isa,呢支是否等如SKII 神仙水?2者有咩分別?邊支會好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也可理解為 Estee Lauder 的神仙水, 但同 SKII 的功能就有點不同, 雖在字眼介紹上可能大家都是抗老 / 光滑等等, 但效果上這支 Micro Essence 就更保濕柔嫩, 能有即時撫平毛孔細紋功效, 在抗老及滲透力也不錯; 而 SKII 則沒保濕度, 但用後皮膚亦會更光滑, 也能去角質, 均勻膚色及減少粉刺等. 如果皮膚乾也就可試 Mirco Essence~

      刪除
  6. Hi Isa, 知你曾經整gel甲,請問你是否自己整?如是,想問你有甚麼好的子甲油牌子介紹?因本人最近買了一套soft gel甲工具自家整。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我用開 CND soft gel 甲油覺得幾好, 這裡有示範~ http://prochats.she.com/isadoracheng/2013/02/12/d-i-y-soak-off-gel-%E7%94%B2%E7%A4%BA%E7%AF%84/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