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Shu Uemrua 秋季限量眼影組合~

今天收到這盒 Shu Uemura 眼影 palette, 雖然是 gift, 卻也是我的真心推介!
因為在收到 gift 之前, 我已經...... 一早自己買了喇!! (好彩唔同顏色!)

之前也曾用來拍過化妝 video~

其實它的唇膏, 胭脂, 卸妝油等等我都買過不少, Shu Uemura 的 product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用過, 尤其化妝師應該買得仲多! 我只不過是其一吧~


今次這款 $480 的限量 "Sweet Beige Brown Palette" 眼影盒, 內有 6 款 eyeshadow:

勝在可隨意更換其他眼影顏色或胭脂, 的確十分方便~




一盒是剛收到的 gift, 另一盒是自己買的:

2 盒的 color 望上去離奇地相似!

但細心看看, 其實每一隻色都有不同, 反正都是我愛用的啡系色調~




自己玩 "拆件" 重組:

彩妝盒的設計, 能非常簡易地拆出再重組, 隨喜好把自己想用的顏色歸納於同一盒內~




完成圖:

我把自己的 Shu Uemura 胭脂 + 3 款常用啡色放在同一盒, 這樣化妝時就更快捷, 無需再打開一盒二盒化妝品~

如要帶出街補妝, or 出 trip 時也更方便吧~

其餘的 color 就放在另一盒內, 需要時用.




另外新出的 "個性紅唇" 唇膏系列:

這類 sharp color 艷紅唇膏, 以前是較少人會用, 不過今期一經韓妝洗禮, 螢光亮紅 / 鮮紅等唇色就突然變得極流行!

一條粗眼線 + 紅嘴, 似乎已變做潮妝趨勢, 也多得 "咬唇妝" 化法出現, 令普通人也能 carry 到這類紅色!

Shu Uemura 的唇膏是有極多顏色選擇, 亦有分 matte tone 啞緻效果, 及柔潤滋潤效果, 2 款我都買過, 2 款我都愛用, 但今期是較愛 matte tone, 夠潮!


個性紅唇系列 $210 / 共 6 款紅色
Shu Uemura 官網及店址:
http://www.shu-uemur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