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改寫肌膚命運 "SK-II 肌膚 DNA 測試", 買神仙水免費體驗!

SK-II "改寫肌膚命運" 標語, 最近在廣告賣得火熱!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

皮膚質數大多是遺傳的, 由皮膚細胞中的 DNA 操縱, 這點不能否認. 如父母皮膚白滑, 兒女皮膚也不會差; 相反若父母皮膚偏黃, 有深色黑眼圈等等, 兒女膚色亦大多偏黃, 及有黑眼圈. 例如我媽媽有雀斑 / 眼底汗腺管粒粒等問題, 我亦有遺傳到, 在小學時經已在臉上浮現.

似乎在我們出世一刻, 肌膚質數已經是 "梗局", 能在後天擺脫肌膚命運嗎?  

SK-II 便針對過 234 位 "神仙水忠實用家" + "非神仙水用家" 的亞洲女性作出研究, 而研究結果發現有長期使用神仙水的 114 位女性, 肌膚質數比同齡女性更細嫩更年輕, 50 歲的看上去像 40 歲!

這點真的不到你不信, 我半年前在 SK-II 上海發佈會上, 就親眼見過幾位忠實用家美魔女! 50 幾歲看起來似 30 尾! 超羨慕! 

原因在於 SK-II 發現人體內有 3 大基因主宰著肌膚緊緻度 / 抗老度 / 白皙度 / 細滑及光澤度等, 能直接影響肌膚未來狀況. 假設如本身肌膚 DNA 是屬於較易受損的基因類型, 你的肌膚老化速度亦會愈快, 而長期使用神仙水則能延緩及改善 DNA 隱藏之肌膚問題...

這樣大家會想知道自己的肌膚 DNA 是屬於那一類嗎? ^^


上個月我便參予過它們的 "肌膚 DNA 測試", 及瞭解有關這個測試的資料~

聽的時候確實很深奧, 例如人體中哪條染色體主宰樣貌等等, omg, 對我這個文科人來說好深喔..... 聽完再消化完後, 容許我不搬科學名詞上來了, 理解皮膚質數是遺傳自 DNA, 而人體內有 3 大基因主宰著肌膚命運便好, 說到底, 大家都只求貪靚 / 用後有效果.

而做 "DNA 測試", 就能告訴我自己的肌膚 DNA 隱藏問題, 方便日後對症下藥, 例如用哪些 skincare 能事半功倍等等~


我的 "肌膚 DNA 測試" 樣本:

做這個測試原來很簡單, 先用棉棒從口腔內刮刮 15-20 次, 收集 DNA 樣本, 再運至日本作 DNA 分析. 約 3-4 星期後便回到專櫃領取結果, 及做做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聽取報告等.

(* 做測試前當天別喝咖啡 / 茶, 會影響結果)


原本只為美容記者 / blogger 而設的測試, 現在大家都有機會體驗!

由即日起, 新會員只需到銅鑼灣 Sogo 13/F 的 SK-II Beautique 店舖, 購買一支 215ml 神仙水, 便能免費做這個獨一無二的 DNA 測試了! (神仙水 215ml 是 $1160)

如果你早有買神仙水的打算, 那就當然要把握時機去 Sogo 13/F 買了! 這種機會不常有~

(下圖激大版神仙水, 100% 道具, 塑膠來的喇, 被我從架上硬拆下來合照)


3 星期後的 DNA 報告:

當天分析報告的是我最愛的 SK-II trainer Clara 老師, 在我 7 年前初用 SK-II 時已認識她了, 常教我不少護膚心得. 而她約在 20 年前加入 SK-II, 至今已用了神仙水二十年! 

我是超想告訴大家 Clara 老師的真實年齡! 不過也太沒禮貌了, 所以.... 就給大家自己估一下~

老師的膚質近看也的確好~

(真係好過好多後生女)


看到 Clara 老師手上的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 就知少不免要來個賽後檢討!

記得 3 年前 Magic Ring x Stempower 面霜誕生時, 就是我來為它們打頭陣拍宣傳片的, 當年肌膚狀態處於頂峰, 測試結果非常的好.

後來因懷孕兼生 BB, 整整一年半不敢亂用 skincare, 美白什麼都要避, 暫別了 SK-II 很長時間. 一年過後再做 Magic Ring, 皮膚狀態慘不忍睹, 又荷爾蒙斑又雀斑, 色素又黃又暗, 完全大倒退....

討厭這部 Magic Ring 完全不懂說謊, 對它簡直又愛又恨, 指出晒我的皮膚缺點.....


好, 先看看 3 星期前的 Magic Ring 皮膚分析結果:

神仙水我有用開, 斷斷續續用了 7 年, 雖然有時會試試別的, 但都會 keep 住在早上用它, 或停用 2-4 星期又用返這樣. (沒辦法, 太多東東想試)


對比 3 星期後的 Magic Ring 皮膚分析結果:

為了得到更真實的測試, 這 3 星期都很乖乖的早晚只用神仙水, 暫不用別的 toner / 精華水, 間中還用神仙水來敷臉.

大家再看看報告.....

有些人形容神仙水是毒藥, 用過很難返轉頭, 因為當皮膚用過好的東東, 一停用就會還原至原本狀態. 短短 3 星期的結果出爐, 現在大家明白了!


至於我的肌膚 DNA 測試報告:

我的報告說我天生的皮膚 "抗氧化力" 偏低, 即等於我好易變老!! omg....

而我的 "膠原蛋白流失度" 則屬中等, 不過我的 "色素分解力" 是高的! (then what happened to my 斑斑?! 只怪自己太懶, 唉.....)


下圖藍色數字, 代表我的 DNA 在肌膚 5 大範籌 (緊緻 / 皺紋 / 斑斑 / 細滑 / 光澤) 原本的分數:

這些分數是潛在我 DNA 內的, 如果我沒用對產品, 我的肌膚狀態應該就是只有這種分數.

黑色數字, 代表我現時肌膚狀態分數, 也是與同齡的人 date base 比較後的分數.

一看便知後天努力有回報! 後天絕對能改寫肌膚命運~

皺紋 / 光滑 / 緊緻度等, 我也滿意的, 可以繼續用抗老 skincare keep 住. 但 spot control 那項, 卻比我 DNA 潛在分數更差.... 斑斑呀.....(生仔啦生仔啦, 荷爾蒙斑瘋狂標.....hahaha)

能做的有 2 樣, 一, 打打 laser 淡斑先. 二, 繼續用防曬及淡斑精華預防兼 up keep.


好, 又輪到對眼喇, Magic Ring 時間又到:

分析後的結果, 其實分數也不低, 慶幸去到 30 幾歲眼紋仲未太深, 不過就有點乾....

應說不只乾咁簡單, 用少一日 eye cream 都 dry 爆....


SK-II 約半年前新出了 Stempower 眼霜, 大家知道的, 今個月更新出了 "Micro Magnetic Wand" (眼部微磁導入棒)!

SK-II 舊有的 Eye Signature 眼霜 (已被 Stempower 眼霜取代), 我已用了多年, 過往都是自己買的, 亦曾在 blog 內介紹過. 見我較少推介 eye cream, 就是因我用來用去都是那一兩款, 而一瓶 eye cream 又能用上 9-12 個月, 所以便沒太常推介新眼霜.    

這瓶 Stempower 眼霜在 11 月時也有介紹過, 重溫:


今次想推介的重點在於這支小小的 "眼部微磁導入棒":

上個月在 Facebook post 相片時, 很多人看後都以為它是要入電 / 會震動之類, 其實它是利用反磁性原理所製的 "眼部按摩棒", 並不需要入電, 也不會震動, 需靠自己塗用 eye cream 時按摩用.

聽後大家可能會覺得, "咦, 咁即係普通按摩棒, 咪好搵笨?"

如果你也有這個疑惑, 那麼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原來它超 work!! 

看完再說~


相信大家都玩過磁石, 磁力兩極會雙斥的原理, 大家明白的.

而這款 "微磁導入棒" 就由 3 片磁性薄膜所製, 透過反磁性原理, 以雙極性磁力陣列設計:


當磁鐵在導體 (即人體) 上來回移動時, 便會造成電磁感應, 產生微電磁場, 把帶有反磁性成份的 Stempower Eye Cream 導入眼部肌底, 使眼霜更快更易吸收, 帶來 3 倍滲透效果, 有助眼底肌膚蛋白提升, 強化肌膚彈性結構, 加強緊緻度等等.
  

原理講完, 實際效果又如何?

在 "微磁導入棒" 未推出前, 我當然有試過單獨用 Stempower 眼霜, 自覺論滋潤度 / 抗皺度它都是 ok 的, 而且比舊有的 SK-II 眼霜都更好. 但對於去浮腫 / 去黑眼圈方面則普普通通, 一向亦有提及沒有 eye cream 能 K.O. 黑眼圈, 要靠塗 eye cream 時自己按摩帶動血液循環.

在上月發佈會內取了 "微磁導入棒" 回家試用後.... 

一個字: 勁!

起初用前我抱的心態跟大家一樣, 認為它只不過是一支普通按摩棒, 要自己碌碌碌, 應該又是 gimmick 東東.... 

但原來效果好得! 尤其在早上用後更覺明顯分別~

塗了 eye cream 後用它左右來回兜幾轉, eye cream 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比平常快好多) 而且連浮腫問題都很快改善! 我的眼袋本身並不算太立體, 早上用後直頭可以由 3D 變平面呀! 

ok, 是形容得有點誇, 不過真的即時減掉 8 成浮腫喇~ 黑眼圈仍有, 但都有減淡跡像, 看上去由 "未睡醒" 變 "睡得好夠", 精神好多~ 

10 幾秒代價, 換來 K.O 浮腫眼, 好值好值!

好難相信?? 我知道~~ 

等我明天一睡醒眼腫腫時, 拍個短片來親身示範用法 + 效果!

****************************************************************************

微磁導入棒不設散賣, 眼霜連微磁導入棒 set 裝是 $870 (單買眼霜 $720)

SK-II 香港官網:




6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makeup secret 新年sale 會何時開始?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new year sale 剛剛已開始了~ 詳情: http://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5/01/makeup-secret-new-year-sale.html

      刪除
  2. Hi, I also would like to know when the Chinese New Year Sale will be started. I am from Canada and will be back to HK in Feb.. I hope to buy makeup brushes, beauty blender set, and other cosmetics set from you, and hope to get a better deal :)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new year sale 剛剛已開始了~ 詳情: http://isadoracheng.blogspot.hk/2015/01/makeup-secret-new-year-sale.html

      刪除
  3. Isa,
    请问SKII眼部微磁導入棒几时可以买得到? SKII Stempower Essence 的功效如何?每次应该用几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II 微磁導入棒專櫃已經開售了~ 而 Stempower Essence 在上年初出時有作過用後分享, 可在這裡看回 (每次約用 1/3 管): http://prochats.she.com/isadoracheng/2013/08/23/skii-新出-stempower-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