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Melvita 有機花果亮肌護膚系列 (total 6 款產品 review)

一提起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大家都會聯想到 "護膚油"~ 

過往我都推介過它的護膚油很多次了, 事實上它也是我唯一會長年 keep 住用的產品, 超愛用它來塗 body (塗臉亦 ok), 夠潤又防敏, 感覺上護膚油對抗皺功效亦特別好~

其實 Melvita 出名的除了護膚油之外, "有機花果亮肌系列" 護膚品也是相當多人推薦的, 今次就來介紹一下以下幾件寶貝~

幾件 hero product 我以前都經已用過了, 但未必全部有在 blog 內介紹過, 今次詳細地說一下~ 

當然, 好用 / 不好用的也講講~

(trial products from Melvita)

先介紹 "有機花果水油亮肌液":

結合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 玫瑰果油 + 有機野生犬薔薇花瓣及果實精華, 以 75:25 水油黃金比例, 調配而成的獨特二層式水油亮肌液. 有效使肌膚表面達致水油平衡狀態, 帶來強力抗氧化 + 高度保濕效果, 即時亮肌.

$280 / 50ml @ Melvita
這支可算是護膚油的夏天替代品! 

如果你不喜歡用 face oil, 而又想得到精華油的好處; 認為夏天用 face oil 太 heavy; 年紀輕不敢用 face oil 怕出粒粒; 完全未用過 face oil 的話.....

這支就是你夏天 keep 住皮膚 "水油平衡" 的救濟品了~

上年 summer 也曾推介過, 舊文重溫: 


搖勻後的樣子:


直到今天, 我仍認為它的功效非常好!

我本身極愛用 face oil, 就連夏天晚上都會照用, 完全不怕油淋淋. 相反還因為皮膚有充足油份, 翌日出油情況會減少. 

雖說就算我不用這支 "水油亮肌液", 皮膚都仍能 keep 到水油平衡 (有用開 face oil 原故), 但對於不喜歡用 face oil 的人, 這支就不能錯過~


同系列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精華":

主要成分蘊含極豐富的維他命 C 的 "有機野生犬薔薇" 花瓣及果實精華 + 具高度抗氧化功效的 "睡菜葉精萃", 配合高度濃縮天然有效成分, 有效減淡幼紋, 激發骨膠原增生, 同時激活肌膚細胞水分循環, 對抗多元衰老因素, 使肌膚水潤透亮, 撫平第一絲細紋.

$450 / 30ml 


這支 serum 上年亦在某個 skincare video 中推介過, 但就沒正式出過文介紹.

記得當時用了半支後 (有連同它的面霜一起用), 膚色是肉眼都見得到有提亮的, 亦有變得更均勻~ 

而我所指的 "提亮", 並非有美白效果, 膚色沒變白過, 但就明顯見到更有剔透感, 更有彈性, 比較飽滿的樣子~ 


不過它的補濕度並不算強, 屬中等吧? 

但夏天用就一定足夠~


以我為例, 皮膚太乾, 所以就連夏天晚上用都嫌它不夠補濕 (會開冷氣嘛), 用後我會自己再加點 face oil, 然後才塗晚霜~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面霜":

跟上面的精華成份資料一樣, 只不過這款是面霜~

$380 / 40ml


就連顏色 + 氣味都跟 serum 同樣, 只比 serum 杰身一點.


滋潤度方面, 屬輕盈一類的面霜, 適合 summer 使用, 不油不膩, 快速吸收~

不過我皮膚乾喔, 日間用 ok, 晚間用就嫌不夠潤了 (個人喜愛晚上用厚身的面霜). 

當然, 並非人人膚質 / 喜好都跟我一樣, 所以如你愛輕盈質感面霜的話, 這支絕對合適, 也適合想開始用抗老 skincare 的年輕肌膚用, 不會太 heavy~


新出品 "有機花研重點淨斑修護液":

蘊含 Melvita 獨特的 種白花精華 + 能狙擊減褪色斑的泡葉藻萃取, 以濃縮活性天然美白精華重點針對減淡色斑, 促進皮膚細胞更生, 加速皮膚老角質層天然更新, 減慢黑色素增生, 阻止色素積聚, 發揮「修正、預防及保護」三大美白效功效.

$490 / 30ml



質地比較特別, 有點似果凍, 有種清淡白菊氣味~


塗勻後非常清爽, 具輕微補濕度, 只可惜淡斑效果暫時未見有....so sorry....

或者我的色斑也太深了, 有雀斑 + 荷爾蒙斑, 過往用過 N 款淡斑精華都不太見效, 這支也是.... 

(已約了下個月去做 laser 打斑....)


"有機天竺葵堅果油 roll-on 護手筆":

成份含天竺葵精油 + 堅果油, 蘊含極豐富的脂肪酸及植物固醇, 加強促進肌膚再生, 高效修護、滋潤及保護肌膚. 質地透薄, 快速滲透, 加倍呵護嬌嫩雙手.

方便的走珠式護手筆設計, 易於隨身攜帶, 隨時隨地滋潤雙手、指緣、指甲及手指關節位.

$150 / 10ml


這支護手筆並非新品, 亦非 free gift, 只要每次提起 Melvita, 我就會很想大力推介它! 實在太好太好用!!! 

以前都推介過 N 次, 雙手乾燥 / 媽媽級主婦手的必試, 我是長期放手袋的, 自從 2 年前開始用它後, 就一直沒停用過, 不停 encore 回購~


"有機玫瑰保濕抗氧噴霧":

蘊含具保濕功效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 含豐富抗氧物的野玫瑰果精華, 集合即時保濕、抗氧化及定妝等三大功效, 一噴便能為肌膚保濕、紓緩及降溫,重拾清新感覺.

噴霧以氮氣推動, 整個金屬瓶身連氣均為可循環再造物料, 貫徹 Melvita 的環保原則.

$125 / 50ml


這支補濕 spray 並非新品, 只不過我 outjob 就經常用這支, 覺得非常非常好用~

噴後又 refresh 又補濕、水珠夠霧態、而定妝效果有光澤又濕潤飽滿 (特別偏乾皮膚 / 冷氣地方用超 good), 所以也 post 一張~


6 則留言:

  1. Hello Isa,
    如果我想用"Complexion Rescue Tinted Hydrating Gel Cream" 当base的话,又用它来和Loveisderma 的防晒霜比较,哪一款会更适合偏干成熟肌肤?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2 款的質地 / 感覺 / 補濕度其實都相差不遠, 都同屬 gel-based 基底, 老實說分別不太遠, 但 LOVEISDERMA 會更補濕丁點~

      刪除
  2. Hello Isa,
    請問有眼線產品推薦嗎?想要防水防油的,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過最防水防油的有: (眼線液) dejava / SKII / Giverny / maybelline 新出紫色那支; (眼線筆) NARS larger than life~

      刪除
  3. 你好呀Isa! 係二月個陣係貴公司買左幾支化妝掃,想請問最終大約幾時會返列貨?因為已經等左快要3個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抱歉讓你久候, 日本早前缺原料等了一陣子, 然後我們中途又有加過訂量, 又再等了一排,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 今次訂單真的等得太久了, 我們也不好意思要大家一起等, 所以也建議先致電我們安排轉賬 refund 給大家, 待晚一點現貨返到時會再聯絡大家, 如到時候仍希望購買, 我們會另外提供 special offer 及免費郵寄至府上這樣, 再次向你說聲抱歉, 也知道今次是真的等得太耐了, 非常對不起...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